Monday, January 3, 2011

夜市寻吃记

这几天
都很嘴馋想吃盐酥鸡今天已经吃了2次
Smiley
也想体验新年的 feel
所以
今天和小瓜老公上夜市买
盐酥鸡和晚餐
好一阵子没上夜市
发现有多了好几摊卖吃的摊子
是因为快新年的关系吗?

夜市街头到街尾都是播着新年歌
有好几摊子是在卖新年摆设的
虽然天气是炎热的
不过心情是愉快的
Smiley

这年头
年饼的选择真是多样化
吃过竹炭面包竹炭饭
现在还有竹炭黄梨塔

虽然它灰头灰脸的
还相当好吃的
重点是不甜
也因为是加了竹炭粉
价钱是贵普通黄梨塔的1.6倍
Smiley
我的钱也真容易赚
只要是加了什么新东东
一定 sell 到我

Smiley

回家后
上网找竹炭的功能资料
竹炭含有钾钙镁铁
可促进肠胃蠕动
帮助排出体内毒素
更可吸收多余油分和去水肿
不过也发现竹炭粉有好有坏
所以
在还没有弄清楚竹炭粉的品质前
还是小心使用比较好

还少不了我和小瓜
爱吃的芽菇饼和虾米卷
我看到有一摊芽菇饼是现炸现卖的
有点懊悔之前买太多
SmileySmiley
不怕
我吃完再买过
Smiley

流行了好一阵子的丸子头
又有新做法了

这次它是用2块板夹住马尾
再向上卷
感觉上
这比较适合头发多的姐妹
因为它不会增加丸子的蓬度
我喜欢大丸子
所以这应该不会是我的茶咯
Smiley


买了这类似竹蜻蜓的小玩意
是用 rubber band 把它弹上空
再让它飘着转下空
不过我忘记了玩法是怎样
有买过这小玩意的朋友
可以跟我分享
这是应该怎样玩的吗?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