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下午茶加杂记

我怕肥更怕甜
Smiley
不过偏偏我又很 sweet tooth
Smiley
很爱吃雪糕蛋糕西式点心
所以我对我爱吃的甜点多会很挑剔

在住家附近的商场
找到这家蛋糕铺
它刚刚开张的时候
有卖 Swiss roll
它家的Swiss roll好好吃 重点是不甜而且蛋糕好好吃
最喜欢绿茶和blueberry 巧克力口味的 Swiss roll
我有跟老板聊过几句
他家的蛋糕
都是用上等材料
而且都是很足料哦


今天吃完绿茶红豆下午茶
再打包的黑森林和芒果蛋糕


我最喜欢
闲来没事
在这家蛋糕铺吃下午茶
SmileySmiley

在这家蛋糕店吃了好几次了
我到今天才意识到
它有提供顾客 on-spot cake DIY deco 的服务
DIY 价钱还相当公道的

我觉得这概念好好
哪天看有什么机会
带小瓜一起去 cake deco


**********************************************************************


闲来没事吃下午茶这想法
很快的要跟我告别了
Smiley
因为很快的
我将需要 '从出江湖'
回到职场当 OL 去了
未来老板看我每天闲荡
觉得很浪费人材哈哈我暗喜
去公司做点东西或就算是泡个茶eh, boss 这才浪费人材啦
也好过每天闲荡
其实
我也是觉得
是时候开始去走走看看
当个好帮手了

所以
给我安排了
他说在公司 play an important role 的职位不懂是不是在安慰我
工作安排和时间还有条件我还相当满意
只是没的继续闲荡过日子
刚刚开始的时候
我应该会超不习惯的
Smiley

虽然
时间安排是相当的 flexible
不过我个人觉得
公私分明才是明智的做法
所以我要给人做个好榜样
祝福我和给我加油 OK?
SmileySmileySmileySmiley

祝大家新年快乐


网上找的照片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