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圣诞节系列第一波

今年的圣诞节系列
都差不多上柜了
我看了实品
喜欢的并不多
我大约 shortlist 了一些东西
多是眼妆产品

********************************************************************************


MAC 家的圣诞节系列
柜姐说现在的货是 Chp I ( Tartan Tale 全系列, Lip, Face, eye, eye Palette and Brush Kit)
Chp II ( pigment/lip set) 会迟点才上柜
这次我只看中 Tartan Tale 一只眼影
其他的颜色不太是我的茶
Chp II 的会比较有兴趣看 pigment set 的实品


这次买的是灰色眼影
比较它普通的眼影包装还大
包装有点类似矿物眼影包装
网站的描述是
Dark grey w/ teal tartan striping
不过我觉得
这灰色并不会很 dark grey
那 teal条纹 ( 不过我觉得它是亮蓝) 还相当好看的
产品是用印有 tartan tale 条纹的小小环保袋装的
小小环保袋很可爱哦


********************************************************************************


BB家的圣诞节系列
我是有打算买它的 Sparkle Glamour Quad
我超级喜欢 BB 家的 sparkle ES

已经买了好几个

网上找的照片

不过
问过柜姐
本地竟然不打算引进
shock! 悲伤中
而且它还是 hand made in Italy
希望迟点他们会改变主意

不过希望是很很眇小咯
其他的圣诞节系列
我不太喜欢
所以我买了它圣诞系列前的 Black Velvet 系列
比较深色的 sparkle 眼影
可以单用弄小眼熏
或用来当下眼线也是很赞
My tips: 用小平扁刷(我喜欢用圆头的)
在手上抹走额外的粉
再轻轻画从厚(下眼角)到细(眼中)
我觉得这样会比较自然

我有网购一些刷子
希望它们很好用
期待 ing




********************************************************************************


另一家日本品牌
我看了它的圣诞节系列
照片是真的很好看
不过看了实品后
我觉得我超龄了
这次的 collection
感觉上比较适合年青妹妹
所以
我就 pass 了


********************************************************************************


非圣诞节系列
这是我多嘴去问
结果带回家的收藏
它不是圣诞节系列
本地也是刚刚 launch 了几个星期
目前只在日本品牌百货公司可以找到
其他的百货公司听说要等到明年 1st quarter



产品是玻璃瓶装 我觉得瓶子设计还相当线条美的
随产品一起附送的 spatula
还用有点和风 feel 的小纸袋包住
cute!

柜姐让我试在手上
让我感受它的 texture
感觉好到一个不行
皮肤滑滑的而且手上的细纹
是有改善哦
我马上决定买!

用量只需要一丁点
已经可以很足够
它蘊含高濃縮Pitera
所以可以在上妆的同时也在护肤
遮瑕力也还不错的
不过我是不太多地方需要遮瑕
除了黑眼圈我也是用这遮黑眼圈
而且
通常我不会太该意的用遮瑕膏遮痘疤
单单用这粉霜
已经可以把痘疤遮到7788
我的毛孔不会太明显
用这粉霜后
毛孔是有被修飾到
满意!

我一整天都没有补到妆不过我不是走在太阳大大的大马路,我是在商场里面
下午回到家
底妆都还好好的
脸是很自然的 glow


my tips:
我最近都喜欢用手掌(用手掌轻按拍和手指轻弹)来上底妆
感觉手掌可以把底妆 melt 的刚刚好的
而且会很服贴


SK-II 的底妆产品
我都很喜欢

虽然如此
我也还是很喜欢海洋拉娜底妆产品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