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New arrival !

刚刚拿到手的网购品
都好喜欢
Smiley
谢谢好姐妹 JY 的帮忙

假睫毛
很刚好的
我这次选的款式都差不多一样
唯一的不同是长度
Smiley




名媛彩妆品 BÉBÉ POSHÉ
我买的是
眼线胶假睫毛和睫毛膏
它家的产品
online review 都好好哦
SmileySmiley



发包

好喜欢
跟我的发色很吻合
Smiley

背景有点乱
所以我加点 soft focus 效果


Back

Side
在家试戴
没把头发梳好
我随便加个发箍
也好好看哦


另一个发包是丸子头发包
和我在之前买的很类似
所以我就没有试戴了


离题
相当喜欢今天的眼妆组合
黑眼线笔加银灰 long wear cream shadow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