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Fulfilling day


今天去拿已经到货的彩妆品
只可以用满意来形容我的心情


矿物眼影都很漂亮
特别是蓝绿色


甲油的颜色也相当特别的
不过感觉有点眼熟
感觉有点像我手上的 OPI

我本想买的 Oh so fair
因为太迟决定
已经没货了
但也还好我拿的是另一个颜色
因为我回家对比了一下
Oh so fair 有点像我现在在用的颜色
我买的这颜色比较紫红
用起来
还相当自然可爱的

不过
我有个疑问咯
这系列还没有 launching
已经买断货
可信度有点低哩
不过我也拿到了我要的产品
我就也不再多问啦





下个暂时可能会有兴趣的系列
是它家
圣诞 collection 2010
网上找的照片
暂时地还不太让我有很大的兴趣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