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你高潮了吗?

有点害羞的标题 :P

来一张我女神的性感照片吧
Smiley

J.Lo

我喜欢用膏状或液体的腮红
托朋友在国外带了本地买不到的 Nars
默默的在盘算
下次出国要多带支其他颜色
:P

Nars The Multiple Riviera
就如我之前自己对自己讲过的
once you tried Nars
It's a never ending story!
下次代买再预埋我啦
Smiley

喜欢它的包装
但是很容易弄脏 -_-"
Simple, yet elegant !

OPI Ginger Bell

假如没有朋友出国可以托代买
也没有关系
以下
我是请本地代购在台湾和美国帮忙我代买的
Smiley

我一向有点排斥暖调的 blusher
我觉得它会让我看起来脏脏的
我是在试过 NARS 眼妆产品后
才蠢蠢欲动的决定下手买高潮

Nars Blush - Orgasm
一时候找不到
我拍的高潮照片
用网上找的照片顶一顶

拿到手后
试用在脸上
我真的有相逢恨晚的感觉
它不但不会看起来脏脏的
反而气色是很健康的
而且看起来
会有点点显白
gggrrrrrrr

暂时地
其他的粉色 blusher
麻烦靠边站
:P

十一月初的时候
我在 NARS 官网看到照片后
差点疯掉的圣诞节系列

宫网照片

那时候
圣诞系列只可以在美国买到
我想都不想的
托了看起来口碑不错的美国代购帮忙代买
结果他让我等了N x 100个星期
等到我的 mood 都冷了
N个星期后还拿不到全部定购的产品
而且整个过程沟通上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春妆都快上了才收到我老早就定的秋冬季品
真的很不是滋味
Smiley


Nars Trio Eyeshadow - Arabian Nights


Nars Cream Eyeshadow - Ponderosa


在产品上面的透明保护膜
收到的时候已经被弄丢
还有个看起来像手指印的东西
旁边那个凹
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到的
气气气
Smiley


一点都不像我常逛的的台湾日本代购
她们有交代多了
托了美国代购后
我拜托台湾代购买一些 Nars permanent range 的产品
差不多是15天左右
产品安全寄送到家里
而且价钱也比较美国代购亲民多了
早知道我等台湾上市后
再拜托JY 代买
Smiley

N个星期后
收到美国代购产品
虽然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激情 feel
不过它还真的是很赞的颜色啦

我暂时地没有时间认真试色
年尾年初工作量相当的多
而且新的一年将会有一些新的变动
我迟些再好好的想想
要如何使用它

三色眼影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抽屉里面是可以找到类似的收藏
所以拿到手后
因为对它激情的感觉已经没了
是没有很大的喜悦咯
Smiley

反而是这块褐色眼影霜
看起来不起眼但是用起来
即刻荣登我的 '眼影爱妃' 宝座
褐色深浅能用层次来控制
配合 MAC 194 (concealer brush) 来使用
赞!
日常妆夜店妆都没问题
珠光低调的闪烁
爱死它
ggrrrrrrrrrr!

Nars 本地没有柜台
所以我都托朋友网购
有兴趣的朋友
能加她的面子书询问哦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3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这块眼影不止杀到你,也杀到我,有时间拍眼妆示范照我看。颜色容易掌握吗?会不会一重手就变脏呢?我好爱Nars,已经高潮了许久,哈哈哈!!XD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被你的标题 吓到 ^.* 看了一个字 赞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稍后再拍试色照片
不会难掌握 ^^

BB, :P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