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grrrrrrr !!

今年的十二月
很忙的一个月

爱鞋的VIP sales
我都没有办法抽时间去
Smiley
是注定没有机会省多几百块吗?
也还好没有特别去
过后去看
是没有什么
特别的看头
Smiley

我的 hair dryer 竟然也选择在这时候离开我

断成3段的 hair dryer
Smiley
哭泣!!
Smiley

还好有甜食让我定定神

深呼吸
Have a break, have a KitKat!
Japanese Food Fair 买的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FattyJ said... Reply to comment

Salvatore Ferragamo 它家的鞋子很好穿吗?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FattyJ

我个人是相当喜欢啦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