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November 05, 2011

October 07, 2011


今天小孩放学回家
他告诉我

Baby: Mama, A (女同学的名字) give me red shirt

Mama: Smiley

在车上
他拿了一件纸折的红色衣服给我看
原来是女同学把她的手作送给小孩
哈哈哈哈


☆═━┈┈━═☆☆═━┈┈━═☆☆═━┈┈━═☆




小孩问我说
Baby: Mama, why jie jie lip is red?

Mama: Smiley

话说
旁边这件波点长裙也太美了吧
Smiley
好好好好好好喜欢
不过我自认没有本钱这样子穿
我腿短又长的矮
而且前面低到腰的切口
我不敢穿
Smiley


☆═━┈┈━═☆☆═━┈┈━═☆☆═━┈┈━═☆


October 09, 2011



最近
小孩的画画
有看到一些些进展
从第一天那很抽像的小熊
到今天很 ultraman 的太阳
至少有点轮廓了吧
加油宝贝
Smiley


☆═━┈┈━═☆☆═━┈┈━═☆☆═━┈┈━═☆


华文有待改善的小孩
今天指着小字对我说

Baby: Mama, 小

不过他接下来说的
真的让我捧腹大笑

Baby: 小鸡大鸡
还配合鸡翅膀的动作

Mama: Smiley


☆═━┈┈━═☆☆═━┈┈━═☆☆═━┈┈━═☆


喜欢表演的小孩
每天都拿着球拍当吉他
拿张凳子当舞台
跳上跳下
唱歌跳舞


☆═━┈┈━═☆☆═━┈┈━═☆☆═━┈┈━═☆




有个周末
我们一家到商场吃早餐
因为妈妈我想到百货公司买 skin care
我让老公先带小孩 去走走看看
结果识货的小孩
抱着新玩具 Lego Duplo 回家啦
因为每次出街
妈妈都只允许买小小盒的车子
果然对爸爸比较容易 A 到礼物

Smiley


☆═━┈┈━═☆☆═━┈┈━═☆☆═━┈┈━═☆


October 20, 2011

小孩今天对我讲
Baby: Mama, today I hold hand with Andrea!

Mama: 汗
宝贝要这样小就开始把妹吗?
Smiley
童言无忌啊

☆═━┈┈━═☆☆═━┈┈━═☆☆═━┈┈━═☆


很奇怪的
我们一家在聊天
小孩会跟我用英文交谈
不过一转身
他会对不会英文的阿公阿嬷
用华文交谈
It happens spontaneously!


☆═━┈┈━═☆☆═━┈┈━═☆☆═━┈┈━═☆


October 30, 2011

今天
帮小孩上床前洗澡
他说要在房间里面等我
他选了本故事书
还强调今晚要自己看故事书

我一面卸妆一面听他讲故事
结果
他抱了 tigger 坐他的身边
他拉着 tigger 的虎手
学习我的语调讲话说故事
我卸完妆
围着毛巾坐在他的身边
旁听着他讲故事
结果他很严肃的看着我说

Baby: Mama, can you please take your bath first?

Mama: Smiley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