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October 09, 2011

September 05, 2011

今天在餐馆吃饱晚餐后
和老公一起在户外聊天
这时候
走来了一只小狗
老公随手拿块骨头喂小狗
小孩有样学样
后来
我听到小孩对它说

Baby: 你要吃东西要讲 Please!
等下要讲谢谢弘弘 har!

Mama: Smiley

然后他对我说

Baby: Mama, I want to go to school. I want to tell teacher I feed dog

Mama: Smiley


☆═━┈┈━═☆☆═━┈┈━═☆☆═━┈┈━═☆


September 07, 2011

小孩看到我在厨房忙
他跑来问我

Baby: Mama, are you baking cakes tonight?

Mama: Smiley

宝贝
妈妈暂时没有办法
每天烤蛋糕啦


☆═━┈┈━═☆☆═━┈┈━═☆☆═━┈┈━═☆


每天睡前需要自己收拾玩具的小孩

Mama: 好点收东西。 然后去刷牙

他一面收拾一面说

Baby: Don't disturb me, ok?

Mama: Smiley


☆═━┈┈━═☆☆═━┈┈━═☆☆═━┈┈━═☆


小孩高举起他的小手
然后跟我说

Baby: mama, when teacher call my name, I say 到

Mama: Smiley

果然
还是比较听老师讲的话
宝贝
看你如此地 involved 学校的活动
妈妈很开心很安慰


☆═━┈┈━═☆☆═━┈┈━═☆☆═━┈┈━═☆


小孩在和老公玩字母游戏

Baby: A for apple, B for ball
到G 的时候
小孩说

Baby: G for Lake

Papa: G for giraffe

Baby: No, G for lake

哈哈哈哈
小孩发音不准
他想说 G for Grape 啦老公
Smiley


☆═━┈┈━═☆☆═━┈┈━═☆☆═━┈┈━═☆


快满4岁的小孩对我说

1) Baby: Mama, let me help you change your clothes

2) Baby: Mama, don't scare! firework won't hurt you
明明是他怕烟花啊


☆═━┈┈━═☆☆═━┈┈━═☆☆═━┈┈━═☆


September 12, 2011

戏剧瘾上身的小孩说

Baby: Mama, did u see my hat?

不在状况中的妈妈说
Mama: er, I am not sure. Where did you keep it?

Baby: No, I didn't keep it. I lost it!

Mama: Smiley


☆═━┈┈━═☆☆═━┈┈━═☆☆═━┈┈━═☆


话说
小孩很喜欢交通工具
我帮忙他收藏了
之前麦叔叔的 McD Happy Meal Collectibles
今天
他把2辆火车头对火车头
然后分开

Baby: Look, mama. I put it together! I take it away!

Mama: Smiley


☆═━┈┈━═☆☆═━┈┈━═☆☆═━┈┈━═☆

September 14, 2011

我问小孩

Mama: What did you do at school today?

他一边配合动作一边说

Baby: Teacher 教我,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Mama: Smiley


☆═━┈┈━═☆☆═━┈┈━═☆☆═━┈┈━═☆


September 15, 2011

He came back from school and sang to me

Baby: Mama,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Mama: Smiley


☆═━┈┈━═☆☆═━┈┈━═☆☆═━┈┈━═☆


明天是假期
我问小孩说

Mama: 宝贝明天要去哪里玩

Baby: I want to go to school!

Mama: Smiley


☆═━┈┈━═☆☆═━┈┈━═☆☆═━┈┈━═☆

September 16, 2011

小孩一整个晚上
拿着 xylophone 在 '帮' 37.2 新年歌唱歌伴乐伴舞

Smiley


☆═━┈┈━═☆☆═━┈┈━═☆☆═━┈┈━═☆

September 20, 2011

小孩在吃 Kiwi
我在切橙
善变的小孩对我说

Baby: Mama, I don't want to eat orange. I don't like Orange. I want to eat Kiwi
K for Kiwi

话说
他上次还很爱橙子啊!
OK! Fine!

我切好橙子
刚刚想坐下来
享受我的橙子
结果
已经吃完KIWI 的小孩说

Baby: Mama, I want to eat Orange. O for Orange

Mama: Smiley

☆═━┈┈━═☆☆═━┈┈━═☆☆═━┈┈━═☆

有点忙和累
不过又想做点东西减压的妈妈
今天 practice for the rainy day
下厨当减压
是我减压的理想方法之一
集中精神能暂时的
让我忘记压力和疲劳

弄了小孩喜欢的口味

小小巧克力蛋糕
宝贝, 今年生日
这个当 goodie treat 好吗?
假如是这样子
会不会有小朋友祈祷
不要拿到这个 goodie treat 啊?


Smiley


☆═━┈┈━═☆☆═━┈┈━═☆☆═━┈┈━═☆

September 24, 2011

回到家
小孩对我说
Baby: Mama, Brian blow candle. I sing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好好好
等今年你生日
妈妈也帮你买个蛋糕
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庆祝生日
吹蜡烛唱生日歌 OK?


☆═━┈┈━═☆☆═━┈┈━═☆☆═━┈┈━═☆

September 28, 2011
小孩今天
回家告诉我说

Baby: Mama, I like Sophia!

Mama: Smiley
Har? 酱小小年纪, 就看中女同学?

还好他也说

Baby: I also like Yan Yan, Ryan ........
全班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名字
不一一叙述


Mama: Phew!
Smiley


☆═━┈┈━═☆☆═━┈┈━═☆☆═━┈┈━═☆

September 30, 2011

超级伤心的
刚刚小孩睡前
和他的对话

Mama: Baby, do you like mama?

Baby: Yes

Mama: Do you like teacher?

Baby: Yes

Mama: Do you like mama or teacher?

Baby: I like teacher

Mama: Smiley

☆═━┈┈━═☆☆═━┈┈━═☆☆═━┈┈━═☆


October 09, 2011

巧克力小鱼饼干
是小孩最近的新爱
巧克力味道很浓
连我都爱吃
往往不知不觉的
一下子吃很多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