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痘痘水


之前有找到好用的痘痘膏
最近朋友介绍我痘痘水 Topical Solutions

我不常有长痘痘的问题
不过在生理期前
荷尔蒙偶而还是会闹情绪不听话
来给我冒个一两颗痘痘
所以我也还是需要治痘痘产品在家帮忙 '看门口'

这痘痘水在普通的药房都买的到
价钱是略比痘痘膏贵一些

我喜欢它因为它很快的
会让痘痘 '缩水' 变干
它无色类似水的质地
所以晚上在家用的时候
都不会吓到老公
Smiley

日常上妆后用
虽然不鼓励这样
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
Smiley

它含有酒精
因此不适合大面积和长期每天使用
所以皮肤容易过敏的人要小心使用
使用前
要记得测试皮肤会不会对产品过敏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