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Nov 07, 2010

小瓜在吃 tea break
他拿了一颗 cherrios
要给我吃

baby: 好吃?

mama: Smiley


*******************************************************************************


我们一起在吃三明治

我问小瓜:

mama: 要不要加 cheese slice?

baby, 加点头动作: sure !


*******************************************************************************


我让他看 Doraemon
好让我可以在厨房煮晚餐
好啦
我承认是让小孩看电视的妈妈

听到他随着 Doraemon 的主题曲一起在哼
过不久
他跑进厨房找我

baby: mama, doggie cry
原来他看到动画的小狗在哭

过不久
他又跑进厨房找我

baby: mama, Doraemon 没有声音
原来光碟 jam 机
哈哈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