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亮片在呼唤我

刚刚在它家橱窗看到
比起这照片,实货颜色真的是美多了
蓝色的亮片包
这蓝色再加亮片
真是我的茶
Smiley

它还有亮片 back pack




在网上看到还有红色亮片



之前看到金银粉红的时候

已经很心动
但是
我不太喜欢这款式哩
粉红色的亮片包在刚刚过的 mega sales 还打折
Smiley

老实说
也因为
这款式对我来讲
是有点太年青了
虽然我年纪也不大啦
Smiley

带亮片包出门
真的是好抢镜哩
我相信
还需要好好照顾吧

照片 courtesy to Coach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