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都是薯片惹的祸

这篇是我唠唠叨叨
加撒娇的 blog 文

话说
昨天我不知不觉的
和朋友一边聊天一吃薯片
聊完天才惊觉我差不多吃完整罐薯片
我心想
死咯
这次可能会病咯
Smiley
因为我在之前
已经有点重感冒的征兆
Smiley
结果昨晚
头真的就像千斤重
但还是顶着千斤头
网聊到半夜
因为网际网络和网友的的魅力太大了

半夜小瓜还醒来
抗议我抢了他的抱枕
Smiley

好好的睡了一夜
今天头还是很重
但没有发烧

把小瓜洗澡煮饭喂饭安顿好后
上菜市场去了
因为我走路和驾车
都有点梦游的状况下
所以今天不去 '巡查物业'
早早回家

我是不流行用 '温柔威胁' 的方法
把老公骗回家给我弄吃的
虽然我(以前)是千金小姐(现在是千金妈妈)
但是我比较喜欢可以自力一点
我还没到走不动那么严重
他还是把时间用在事业比较好
虽然他还是很关心的
要帮我这个那个
Smiley
谢谢你啦
Smiley

SmileySmileySmileySmileySmileySmileySmileySmileySmiley
这些现在我很行啦
Smiley

在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
我最想吃米粉汤
所以今天午餐在蛋糕咖啡馆
吃我的米粉汤
还吃了一个 pecan & walnut pie
好香好好吃哦
Smiley
老板娘得知我不舒服
拿了2粒 panadol 要我吃下
真感动



因为网际网络的呼唤
睡觉等晚上再睡吧
其实是因为吃了药
比较有点精神了
Smiley

*****************************************************************


我的 '御用' colorist
最近开店当老板娘了
那地点离我家太远
比较少去找她了

因为她的 ex -同事
态度和服务都让我大跌眼镜
Smiley
所以最近我多去住家附近的美甲店
除了我的 ex- colorist
我还真的很满意这家沙龙的
Smiley




*****************************************************************


今天收到 O'slee 在 PWTC Beauty Fair 的信件
优惠很多哦
但是 PWTC
远了点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