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橄榄油



网上找的照片

因为我喜欢洗手的怪习惯
我用的护手脚方法
有时候都会有点油腻
普通的护手脚产品
已经不太可以满足
我长期都干燥的双手双脚了 Smiley


我这次选用橄榄油来做护理

就是大家在厨房
应该都可以找到的
橄榄油
不是什么贵沙沙的加了这个那个神奇辅助物的
专柜橄榄油
而是
大家在吃沙拉可以用
烹调可以用
一大瓶几十块
就可以用上很久的橄榄油

"Good oil, like good wine, is a gift from the gods. The grape and the olive are among the priceless benefactions of the soil, and were destined, each in its way, to promote the welfare of man."

- George Ellwanger (1848-1906)


用了几次我觉得
效果真的很不错下
除了拿它代替我惯用的当护手脚产品外
我还拿它来当手脚 mask
我的方法是
用 plastic wrapper 把涂满橄榄油的双脚包扎起来
再穿双短袜
因为我怕包扎太久皮肤会过敏
所以我只包扎了30 分钟
双手呢
可以涂满橄榄油后
穿对塑料手套再套对棉手套
这我有点不习惯
因为双手不太有会闲下来的机会
所以我只象征性的
套个十分钟

网上搜查到的用法
它还可以护发 (不过这个嘛是油性头皮的我不太敢试)
它有疗效的功能
可以当按摩底油
可以当家用清洁剂
怀孕的时候
可以当 stretch mark oil 用
还有等等等等用法
有点万用油的感觉 Smiley


*******************************************************************



网上找的照片

很喜欢这旅馆的厕所灯光
也想记录下这次新尝试的假睫毛
这次选用的是直线条假睫毛
不同的睫毛长度和浓密
戴起来
侧面 看起来很纤长
正面看起来也很自然的
而且
正侧面的长度和浓密度
还相当符合我喜欢的日妆层次




这次的彩妆是选用 Beauty Marked 配搭 Denim sparkle eye

我还在烦恼
家里的几条 BB Cream 应该怎样处理?
因为我现在的粉底用量很少很少
几乎是一点小米粒可以用全脸
因为我是 用对产品 = 好肤质 的信徒
我相信用对产品把皮肤好好保护养
比起用粉底来达到好肤质
更有道理 Smiley

后来想到我有黑眼圈的烦恼
下次试试 BB Cream 当遮瑕膏
这方法应该可行 Smiley

做护理很吃时间的哩
命好兼时间用不完的人才有这权利 Smiley

Well
假如大家都是这想法
那这世界上
美好的画面可能就少之又少了 Smiley

我不是命好
也不是时间用不完
我吧不得一天有48小时或更多
我只是疼爱自己
喜欢视觉美丽的东西
所以顾意调整时间来配合
很多生活上的程序
当它是生活的一部分后
做起来
就是很顺手的
Smiley

忘记补充
我是个喜欢 multi-tasking 的妈妈



Making the world Beautiful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