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圣诞的颜色



今天
在护手的同时
入手了 OPI Holiday Wishes
是我喜欢的深暗的颜色
很适合喜欢颜色重口味的我
也适合喜欢日常做低调穿着打扮的我
因为
可以任意的用
我喜欢的颜色
点在指尖

同时候
也补买了平时在用的 Top Coat
和 Nail Envy

今天
我以为
前阵子Colorist 送我那瓶Nail Envy
已经丢失了
我就多买了瓶 Nail Envy
谁知道
回到家
还意外的在橱子的角落
lost and found

所以
现在
家里有两瓶
新的 nail envy
http://emo.huhiho.com

2 个鼓励:

Biyu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一下进那么多瓶哦~~
我想问,放久会不会不好油了?
因为我买的是PASAR MALAM会不好油的咯
我平时没用的,我儿子我就有跟他油两个脚拇指头,因为哦,他的指甲是长平向上的,长的时候把两边的会肉给扎进去,会发炎。。有人建议我跟他油,现在真的不会了~~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biyun

你的小瓜应该也是 nail in-grown lo
和我的小瓜一样
指甲要很 regular 剪
擦指甲油可以好啊?
我研究下看
应该是不会坏吧
touch wood touch wood
因为我喜欢深色
所以会买有点口碑的牌子
否则
指甲一下就黄了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