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Vitamin C



有什么不同?
有啦
一颗是圆的
一颗是长形的

圆的是小老板之前在吃的
长形的是妈妈我
因为看到它是 sugar free
所以
买来给小老板吃的

我自己试吃
味道是一样啊

不过
第一次让小老板吃
他把它吃下
没有什么不同

第二次
他咬了两下
就把它吐出
拿给我

第三次
他拿了
递给我
讲 '啊'

我问他
给妈妈吗?
他讲 'yes'

天啊
怎么那么小
已经会挑啦

再试多几次
还是
递给我
讲 '啊'
要我吃

所以
我又买回圆的让他吃

今天
我让他自己选
他把圆的吃掉
长形的
递给我
讲 '啊'

我的小老板

2 个鼓励:

Anonymous said... Reply to comment

眨眼一看还以为是你用来化妆的海绵@@
~晶晶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哈哈
是小老板的 chewable Vit C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