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October 28, 2009



今天
小老板23个月大了
突然间
我觉得他长大了

现在
他会要自己走路
还好会习惯要我一起手牵手
他会要自己吃饭
还好不会给我弄到满地
他会要自己收拾玩具
我那几个月每天无数次问他玩具要收哪里
果然没有白费
他会要自己看他的故事书
再用婴儿语言翻译给我听
他会要自己当老师
还要我正确的讲出他指的图片是什么
他会要自己坐在他的汽车椅上
享受他的旅程
再告诉我
他看到什么运输工具
他会要自己在房门等我
帮已经玩累的他换睡衣睡觉
他会要自己在房内房外走进走出
找玩具玩搬我抽屉里面的东西
等我睡醒给他洗澡

宝贝
虽然
有时候你很顽皮
不过
妈妈的生活
因为有你
更加精彩
更加幸福了
谢谢你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