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小老板的新书



上次在书展
有买了几本画本给小老板
那时候
因为不懂他会不会喜欢
所以
也只是随手挑选了几本
我认为他应该会喜欢的主题画本

最近
他好像是舍了他之前很喜欢的木积木
每天喜欢听和讲故事了
他很会考我哦
最爱就是指着画本
考我那是什么
假如我讲不对
他还会喊我

今天
原本是想买回
上次在书展买到的同样的画本系列
一问才懂
原来
那系列的画本已经中断了
好后悔上回在书展没有多买几本

还好
现在
幼儿的画本不会太难找
我还是有买到一些
他最近很喜欢的主题的画本给他

刚刚让他看了一本
现在那新的画本
已经变成他的新宠儿咯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