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酒鸡面线



我很喜欢吃酒鸡面线
上星期在餐馆吃过酒鸡后
那味道在口中久久散不去
所以
今晚决定自己下厨煮

我的做法很容易
鸡块腌酱油
热油煎腌鸡块
- 应该是用麻油,不过我在煮好后才想起,忘记用麻油煎
加姜丝
再继续油煎
加黄酒焖煮一下
加蘑菇胡萝卜和水
- 应该是用香菇, 不过我家今天刚好只有蘑菇,结果,将就点咯. 想把胡萝卜吃完, 所以也加了胡萝卜.
再焖煮一下
用酱油调味
把煮好的酒鸡加在刚刚烫熟的面线青菜上
加点麻油就可以吃咯
我原本地是想加个煎蛋
不过
我在吃的时候
才想起忘记煎蛋
还忘记加冰糖
还好
那黄酒有点甜的

哎哟
怎么今天我是如此乌龙啊。。

我的 yummy yummy 简单酒鸡面线
就可以吃咯

我是少油一族
所以
我的酒鸡面线是不油的
连小老板爱吃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