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Stress stress, go away


每个人都会有解压的方法
身为宅妈的我
当然也不另外啦

我喜欢用含有精油的 shower gel
早上
用精油来唤醒还在疲劳的我
晚上
用精油来舒适已经疲劳的我
这对我来讲
是每一天 must have 的 little-pamper-me-time
所以
洗澡是我每一天都很 looking forward 的一件事
start my day, freshly
rest my day, comfortably

之前爱用的 loccitane 已经快用完了
所以这次决定换个牌子来试试
这次购买的是 Aesop 的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一瓶含有天竺葵 Geranium, 佛手柑 Bergamot 和橙油的 body cleanser

我上网搜查资料
发现
天竺葵可以帮助
效平撫焦慮沮喪
佛手柑可以帮助
提振情緒
平衡身心功能
徹底恢復身心活力
對焦慮沮喪緊張情緒
皆有平撫作用
並能提振精神
用它来解压
真合我意思

这次还多带了
同系列的 bady balm
这柜姐好好人
送我好多试用品
真开心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