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小瓜趣事记



Sep 2, 2009
小时候
大家都有坐过铁推车吧
今天新年的时候
在家乡看到这推车
也买了一辆给小瓜
不过
我都把它收在储藏室
也忘记了它的存在
这天
我在收拾储藏室
小瓜也跟进来 '帮忙'
偶然的让他发现这铁推车
我让他自己搬动这铁推车到房外
然后
他很得意的带着他的枕头tigger
坐在里面享受

宝贝
妈妈小时候
都是坐这样子的推车
去散步的


Sep 5, 2009



今年
小瓜会拿灯笼了
今天
我们一起出外买杂货
他看到灯笼
吵着也要买一个

我看到在那店铺卖的传统式灯笼
都有粘上很多金粉
下次再帮他买个比较少或没有粘上金粉的传统式灯笼
所以
这次我帮他选了一个电池操作的灯笼

不过
那灯笼的棒子
在还没有拍照之前
已经宣告 '失效' 了

这几天
他大白天也要拿着灯笼去走街

现在
他越来越大了
想要帮他拍张正面的照片
真的是好头痛啊

傍晚
我在褶衣服
小瓜在我身边自己在玩 '驾车'
他 '驾啊驾' 的
把他的 '车' 驾到大门旁
我就问他
宝宝
要去哪里?
你是不是想去走街街啊?

他想一想
结果
马上站起来
转身跑去客厅
把在客厅全部的 soft toys
放 '坐' 在他的 '车' 上
准备带它们一起出门

这时候
坐在椅子上的我
笑坏了

2 个鼓励:

Abbymonster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哈哈..看到你的铁推车真的会让人有很多的回忆..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是啊,我小时候就坐这辆 '跑车', 在家附近闲逛。。想不到,现在是我推小瓜一起闲逛了。 时间过的好快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