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爱吃娘惹糕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是北方来的小孩
我超爱吃娘惹糕的
我可是一个吃娘惹糕长大的小孩哦

小时候
爸爸妈妈买的早餐
一定会有一,两样是娘惹糕
所以
现在人在他乡的我
看到娘惹糕
总是觉得好亲切的感觉

人走在商场里面
我总会不由自主的往娘惹糕摊子走去
就是要吃几片娘惹糕
我才觉得可以 comfort 到我的 sweet tooth

在几天前
看网上介绍的娘惹小吃店
今天
刚刚吃饱的我
走过这家店的时候
脚很不听话的走了进去
刚刚吃饱
所以
娘惹糕是打包当茶点
我竟然这才发现
原来这家分店
在菜单上的食品
要比它的总店多

下次要来这吃午餐咯
难怪啦
它分店的生意比它的总店好好多
虽然总店的生意也是很好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