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巧克力



向来独爱 Godiva 的我
是好久没有买其他牌的巧克力了
我爱 Godiva
不外是因为可以在那里
找到我超爱吃的 Dark Chocolate
我分别试过它的 Dark 50%, 72%, 85%
其中
我最爱的是它的 Dark 72%
不会太苦也不会太甜
口味就是 chocolatier 拿捏的刚刚好

当年
人在异乡的我
总是爱在天气冷的时候
或躲在室内吹冷气的时候
来个 chocolate bar
那种纯可可的香味
溶在口里感觉
我不晓得应该如何用文字来形容
整之是很满足就对啦
那种享受
真的好棒

回国后的我
才发现
原来
这里没有卖
唯一可以找到它踪影的地方
是在国际机场
天啊
谁会有事没事天天往机场钻啊
好无奈哦

还好
幸运的我
在回国后
还是有一些机会往机场钻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些机会
每回一定会买盒巧克力
奖赏自己

在怀孕前
我可是每天要吃个好几片
才舍得 call-it-a-day!

不过
怀孕后
不懂是口味改变了还是什么
我不再爱吃巧克力了
也因为这样
我不常吃巧克力了



昨天
人在高原的我
很幸运的
高原渡假屋送来了好多现金礼卷
我在礼物坊团团转了好一下子
看到这 Lindt
想想也好久没有吃巧克力了
让好友买了几瓶的香水
把余额拿来买它家的橙口味的 dark chocolate



刚刚试了几片
它的一小片
真的是很薄的一片
还相当好吃的
味道是很浓稠的橙味可可



它的背面
emboss 着它的标志
我觉得是很精致的感觉

好久没有细细品尝纯可可
找回这感觉
真好

找一天
我要去买盒 Godiva 来慢慢享受享受
好消息是
这里已经可以找到了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