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Crocs - 走在枕头上的感觉




我一向来都好奇怪, 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喜欢 Crocs
它的大头鞋
我真的是无法评论
也无法喜欢
我日常是比较喜欢做很 feminine 的打扮
真的是没有办法让它成为我日常打扮的一部份
不过
这个月的 Parkson Voucher
我真是走上走下整个 Parkson
都无法找到东西好买
好啦
反正我也没有一双恰当的拖鞋
那就买双 Capri Suede来试试穿吧



eh
很好穿哦
好有走在枕头上的感觉哦
难怪它会那么多支持者
下次旅行购物团
我知道要穿什么鞋咯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