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CupCakes Fever

今天买了好吃的杯蛋糕。




这次买的是这一家, Cupcake chic


已经忘记上回是买什么口味。 我向来爱吃 oreo , 所以买了 oreo 口味。 我大约记得, cup cake 总是很甜。 应该是因为我不太爱吃甜, 不过, 甜品劫是我最爱吃的食品。好矛盾的 statement 哦。
今天, 刚好牙齿旧病复发, 需要比较小心的吃甜食。 不过, 杯蛋糕还是好好吃.
Cupcake chic 除了 Classic 口味会天天焙烘,其他口味, 是会交替地焙烘。 这次买的2个口味, 刚刚好是当天的 Spacial Bake。 还好, 都是我喜爱的口味.



Peaches 'n Cream



Cookies 'n Cream

今晚, 假如时间允许, 想去买。 +wondermilk cupcakes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