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BB Cream 试一试


Dr. Jart+

在还没有打算买 BB Cream 的时候, 我对 BB Cream 的感觉是, 不就是 tinted moisturizer with SPF 吗? 为什么要特别的多买条家里也有的东西啊?不过, 身边真的是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人在用了。 听她们东一句西一句的一直说好用, 讲的我的心也动摇要试试了。

最近, 在用的 Bobbi Brown cream compact 快见底了, 所以,更理所当然的, 要找个新目标咯!

不买不买, 结果一买就不手软, 一口气把市场上比较 '红牌' 的 BB Cream 都买了。 今天, 试了 Dr. Jart。 真的是有相逢恨晚的感觉。为什么不早点买? 还好, never be too late!

用后觉得:
今天, 我差不多是上妆大约9个小时后才卸妆.
-卸妆时,底妆还是好好的. 然而间中, 我是有用干粉大约补妆T-zone 个两次。就算是出油出汗, 脸也不会油油亮亮的或脱妆, 反而脸色是很自然 glowing 的感觉. 印象中记得, SA 有讲说, 这产品刚刚挤出来的时候, 颜色会比较深色, 不过用后, 它会慢慢地随着我们的肤色调整.
- 我只是用一点点 (大约是黄豆的一半多一些些)可以 blend 全脸。我习惯上比较喜欢用海绵推底妆, 所以用在脸上的应该会更少过我讲的量。在之前, 有看评论说, 用过量, 脸会死白的颜色. 所以, 我不敢下手太重。 以免会有戴假面具的感觉. 用后底妆是相当的透, 自然的感觉.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用量少的原
- 它很容易推, 相当保湿, 不过, 我习惯上, 会在化妆前做好保湿保养.
- 它Coverage 好好。我的黑眼圈都可以 '被隐形' 个好几小时。 一般上, 我的黑眼圈会在上妆后, 在2-3个小时后打回原形.
- 它有美白,还有一些抗老的功能, 这, 应该是需要用一阵子才能看到效果。

综合来讲, 我很满意这产品. 明天会再试试另一个牌子

后记, dated June 21, 09:
这几天, 都是在用这产品。 差不多人人见到我, 都说我皮肤好好。 我真是暗喜啊。它真的是很耐妆, 上妆后, 可以维持 '刚刚上好妆' 的状况,包括黑眼圈都可以 '被隐形', 直到我晚上卸妆为止. 而且, 同一时间还可以让皮肤很透,不会闷闷的感觉. 赞!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