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All Out Black Head


All Out Black Head

鼻子上的黑头, 已经跟了我好多年。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放弃清除黑头这回事。

我在考虑买 BB Cream 的时候, 无意中, 读到 All Out Black Head 的评论还相当不错。 所以, 也顺便把它买来试试。

用法很简单, 脸洗干净, 在 T-zone 擦上它敷个10 分钟, 轻打圈按摩后洗掉就好了。 一个星期可以用2次。 不过, 我相信, 过敏性肌肤或超干肌肤一星期用一次就好了.
我用了两次, 觉得效果很不错。 鼻子表面, 已经可以感觉到比较光滑了, 而且, 看起来也比较不草莓鼻了. 希望多用个几次, 可以改善鼻子和 T-zone 的皮肤.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