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San Terri Cottage - Salted Cheese Cake

我第一次吃到这是 June 送我的。那天,我刚刚好饿慌了。拿来就咬了一口。嗯, 好好吃哦! 好软, Cheese 味对我来说刚刚好, 又不会太甜。 就是好吃啦。 昨天, 刚刚好在 BV II, 打包了两片回家慢慢吃。我还多买了 Marble Cake。 好大一片哦! 昨晚还来不及想起要拍照, 已经被我当消夜吃掉咯。 下次想在它那里吃 Chicken Sandwich。 在它的菜单看到, 好可口的样子呢。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