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爱买鞋的雅兴, 又来咯!


从怀孕后到几个星期前, 我几乎才买不超过10双鞋子。
去年十二月,我才把鞋橱收藏的一部分, 大约是60几双鞋,捐出去了。
不过, 最近, 我爱买鞋子的习惯, 又回来咯。
这两个星期, 已经买了6双鞋 (但是, 脚仍是只有一对) .
我真是开心也伤心啦。
开心是, 有新鞋穿咯;伤心是,怎么啦,又买啦? 哪是什么时候会穿啊? 鞋橱又满了啦!
还好, 目前不是消费很多。 比起 SF 或 Chanel Ballerina, 这些的价钱还不到50%。还有很大的 margin 可以买. 不过, 我看, 还是看好就收敛点比较好。 还是那一句,脚永远只有一对哦。



题外话, 自怀孕以来, 我就喜欢上 flat shoes。
不过, 我迟迟不多买几个颜色在家里'坐镇', 是因为, 我好讨厌它会弄断我的脚指甲, 还会弄花我的脚指甲彩绘。
除此之外, 我真的是很爱很爱 flat shoe. 特别是带小老板出街或周末趴趴走的时候, flat shoe 是我的最佳的选择。
不过,我会特爱鱼口设计的 flat shoes。 还好, SF/Chanel 的 flat shoes 多是全包设计, 否则, 我看, 我可以开个 color showcase 了. 惊险惊险!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