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在看 Poisetint 的同一天, SA也介绍我 Ooh la lift。 我是有点心动, 不过我抱着 '今天只买一个单品的原则', 不买不买,我就是不买。

在回家的路上, 刚好是塞车时间。 我无所事事, 往倒后镜一看, 我的天! 我那是什么不买原则啊! 这, 我的黑眼圈呢?当晚, 即刻二话不说的,上网研究研究 ooh la lift 是不是个可买的单品。 一看,phew! 还好啦。原来, 我也有个类似的单品。那就是 Kevin 老师的 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第二天, 我重新把它拿来用, 效果是很满意啦。我前阵子停用是因为很懒惰在很繁忙的的上午,用多一样东西。 现在, 没有懒惰的藉口咯。 因为, 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通常, 我会在上完眼妆, 再上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然后上 eye concealer。 这样, 会把应该遮的遮掉。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会纠正提亮暗沉的黑眼圈。 这时候, 再上 eye concealer, 就会让眼睛比较有神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