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Buffalo drummette with Garlic & Herb seasoning

周末闲来没事做
烤小鸡腿当小孩和我的点心



鸡翼加买现的 buffalo wings 香料包腌十分钟
我用的是 with Garlic and Herbs
加点橄榄油烤30 分钟
每十分钟翻一次

我没有 DIY Blue cheese dip
而且烤好的鸡腿
我觉得太湿
应该是小鸡腿没有抹干
也可能因为贪心
结果腌料放太多



Garlic & Herb Buffalo Wings Seasoning Mix



准备过多的 side dish
Smiley
材料有:
Broccoli 马铃薯胡萝卜蘑菇
做法:
橄榄油香料海盐醋
加蔬菜一起搅和
烤15-20 分钟
Broccoli 蘑菇我只烤5分钟

Smiley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2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哇~你做的side dish我很爱耶!制作又简单,我蠢蠢欲动想尝试了~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我还相当常弄这个 side dish 的
它做法很简单而且又好吃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