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上山游玩手记

我喜欢山上的香蕉叶 nasi lemak

Smiley
有天
太早起床
太早山上的点心店还没有开
连应节的鸡肉粽摊子也还没有开摊

Smiley
所以
梳洗完毕
带小瓜去买 nasi lemak 当早餐吃
等老公醒后
再吃正式的早餐
Smiley
Cashier 姐姐还送个 mini muffin 给小瓜
Smiley

小瓜吃完
将他的碟子用具
和我的碟子用具放一起

然后帮忙妈妈把垃圾扔到垃圾箱
让 housekeeping 姐姐比较好清理
that's my boy !
Smiley


这咖啡乌相当好喝的

我最爱斋啡加 creamer gao gao
yum
Smiley

晚餐时
吃饱兼吃完甜品后
厨房才来通知我
帮我预留了芒果糯米饭

Smiley
没关系!
我打包当消夜
Smiley

隔天
回程下山的时候
在车上
我们再一次
看到日落
Smiley

这次
我们很有默契的说
今天的日落 很美
Smiley


在过几天
就是 Balloon Art Festival

Smiley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