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Birthday ❤ Birthday

每一年
我都有同样的生日愿望

我希望我可以
又美丽漂亮多一年
又健康多一年
又幸福多一年
又开心多一年
又长多一年智慧
又是个开心的妈妈多一年
非常感恩一切

最近橙色是 lucky color

就送自己

橙+紫黑郁金香
祝我
生日快乐

感谢所有爱我的人与不爱我的人
愿你们也快乐安康
幸福永远




❤ Feel Fabulous ❤ Happy Everyday!

7 个鼓励:

Wei L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祝你生日快樂!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亲爱的,祝你生辰快乐,幸福满满!橙盒永远伴随你~^^

冒冒 said... Reply to comment

生日快乐哦 ^^

bbchua said... Reply to comment

Joyce, 生日快乐

Tr3 Ndy said... Reply to comment

生日快樂!祝你所有願望都實現!

Jet Seng, Rachel said... Reply to comment

生日快乐。。那束花好美噢~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谢谢大家的祝福 :)
muakkkkkk....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