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帮眼睛点睛

最近新买的一批假睫毛
我比较喜欢的款式
是这3款

其中2款
比较类似
另外一款

重点是在中间的睫毛
Smiley

它们都是自然款
用后都不容易发现
眼睛有加小心机
白天上班时候戴
都不会很做作夸张
Smiley

因为大白天
穿戴着像扇子般的假睫毛
太奇怪了吧
虽然以前我喜欢戴比较浓的假睫毛
以前每天无所事事的时候
我都喜欢感觉比较浓的假睫毛款式

不过我是没有戴过扇子哦

现在因为在职的关系
我觉得不适合太炫耀的形象
而且我最近都比较强调淡妆
好肌肤 look 加淡眼妆
看起来要精神加甜美就对了
我都走亲善 cum 平易近人的高层路线
Smiley

我喜欢它的细软梗
所以这些假睫毛
我都整幅戴在睫毛上
和以前我喜欢的隐藏戴法不同

另外
因为是整幅戴
我很喜欢用这U 形的夹子

用起来
它会比较塑料的夹子好用
因为它的尺寸比较小
所以我用起来
也比较顺手容易控制

夹子扁扁的后端
可以用来轻压睫毛
调整角度
让它更 stay put

我一般上
会上好眼影
画好粗厚刚好的眼线
再戴上假睫毛
然后有时候
再用睫毛夹轻夹睫毛
再上层睫毛膏
让真假睫毛都 '粘' 在一起
就好咯

这些是我托我的网购专家兼好友
帮忙在台湾网购的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联系她哦
她人好好
很好聊天哦

不过现在上午上妆后
时间不允许我拍试戴照片
所以我就不拍照片咯

4 个鼓励:

冒冒 said... Reply to comment

关于这个假睫毛,我妹最爱的是那种一条一条粘上去的,好像可以耐一个星期 :)

Biyun said... Reply to comment

:X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冒冒

你是说 extension 吗?
我不太习惯 extension
因为它会让洗脸的时候很抓狂 :i
而且我很爱揉眼睛
所以我还是带假睫毛好了
:B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Biyun

:X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