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保养美丽工具

每天
我们会帮自己洗白白
保持个人卫生
每天在使用的美丽工具
当然也需要常常帮它洗白白
保持卫生

好好的保养刷具
我们投资的好刷具
它才会更耐用
而且会 enhance 我们化靓妆

我多用手掌来上粉底
在之前我是用 disposable sponge
其他的眼影腮红等等
我都喜欢用刷子粉扑
不过每天在用的刷子
也不算很多


每星期的 mini overhaul
我会用
刷子专用清洁剂 M·A·C Brush Cleanser
沾湿棉花
然后再把刷子来回的
在沾湿的棉花上扫个几回
直到颜色都被抹干净
用毛巾或纸巾
轻轻地压干
让刷子回复原来形状
再风干

每个月的 major overhaul
我会先用刷子清洁剂
把颜色洗净
用小孩洗澡露加点水
再洗多一次
不过
别把刷子浸在水里面洗哦
而且
要彻底的过水
直到没有肥皂泡沫哦
颤掉多余的水
用毛巾或纸巾
轻轻地压干
让刷子回复原来形状
再风干

因为刷子多是用动物毛制造的
所以我会
像保养头发般的
定时用滋润洗澡
保持毛发的柔软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做法啦

粉扑
就用洗脸霜
有时间就清洗
用毛巾或纸巾
轻轻地压干再风干

其他的 stainless steel 用具
我会定期的
用消毒棉纱抹干净

一年
我一般都会用上
几盒的消毒棉纱
用来消毒美甲用品
用来消毒睫毛夹眉夹假睫毛夹
用来消毒挤痘棒
用来消毒旅行用的空罐子
有事没事的时候
用它来抹刷子的棒
等等等等等等
方便哦





❤ Feel Fabulous ❤ Beauty

1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是用洗发露和护发素洗化妆扫,经济又实用!洗得最多就是腮红扫呢~至于粉扑,我比较懒惰洗,一般肮脏了都不再循环用。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