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炒蛋早餐



每天早上
我会特地早点起床
帮小瓜梳洗
顺便给他弄早餐

这次
给小瓜弄了一客炒蛋早餐
我除了加鲜奶牛油
我还在炒的时候
多加一片 sliced cheese

炒蛋很 juicy
而且加了 sliced cheese
它的乳香味更浓郁了 Yum!
好吃
Smiley

不过我因为时间有限
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这照片是网上找的

8 个鼓励:

ivythen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也要试试炒来吃。。

cynthia said... Reply to comment

只要是有上学,我也会早期做爱心早餐~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光听你说我都觉得很好吃了:D
我也要学做scramble egg ^^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ivythen
小孩会喜爱
你试试弄给小孩吃
弄蛋治也不错哦
;)


@ cynthia

我也是有 stock 一些爱心早餐的模型
准备将来帮忙小瓜弄可爱 bento
:X


@ crystal

它真的很香 :X
不过记得不要炒太久
蛋会变太 '老' 哦

cutemum said... Reply to comment

我想学这个...可以清楚写STEP吗?我是厨房白痴...
用牛油(当油?)下锅
然后打蛋+鲜奶下锅煎?
煎了一半放片CHEESE?CHEESE溶就是好了?
是这样吗?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cutemum

对了
就是这样的简单
:G

煎的同时候
要翻一翻
:D

~* *··§îlvêr±€ryst壴¯`* * ~ said... Reply to comment

想问下啊,为什么要放鲜奶啊?不放可以吗?:H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 *··§îlvêr±€ryst壴¯`* * ~

加牛奶它会比较蓬松啊
假如你不喜欢
可以加 cream
或水也可以 :p
btw 牛奶cream 或水只是加一点点吧了
:D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