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婴儿香

自怀孕小瓜以来
皮肤对香水完完全全的大过敏
Smiley
小瓜出生后
皮肤还是不可以适应用香水
SmileySmiley
所以我只好过着 '自然香' 的日子
到后来我改用 body midst

不过
body midst 香味十分的不耐
Smiley
所以我也只是用安心而已
Smiley

最近在美妆店
看到
小孩品牌的 baby cologne

心想
这是小孩的品牌
我应该可以用吧
Smiley

而且
我比较喜欢的香味
是刚刚洗好澡的 '婴儿香'
这应该相当适合我的吧
Smiley

试用了几天
还不错的
皮肤没有过敏
不过和 body midst 一样
香味也不太耐
它只比较 body midst 可以多耐一下下
不过它的价钱比较便宜多多
所以我觉得还不错啦
Smiley

几年前有看过这产品
不过它失踪了一阵子
最近又看到
而且香味选择多了
Smiley

不过
我还是不太赞成
小孩用香水
Smiley
这产品
我代小瓜用好了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