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天山雪莲酵素 Snow lotus enzyme - 收成篇



72小时后
我准时收成雪莲酵素
我问了朋友
因为我用了 Molasses
所以泡沫不会太多
也可能是我用的 Molasses 太黑
收成的雪莲酵素
颜色好黑就像酱油般的黑
也因为我用的 Molasses
本来就不会很甜
所以酝酿好的雪莲酵素
是不会太甜的

还相当好喝的
我当晚即刻的
喝了2汤匙雪莲酵素搅和一杯水
隔天早上还好
傍晚开始
我觉得身体好热
喉咙有点紧紧的
可能是热底的我
还喝不习惯雪莲酵素
我会停喝一两天
再减少份量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