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今天比较温柔

看到标题
我自己都觉得好好笑
我是说今天眼神比较温柔啦

事情是这样的
新朋友跟我熟悉后
都会对我说
第一次见面都好怕我
因为我的 '杀气' 很重
@-@

有吗?
Smiley Smiley
我有这样凶吗?
我本人是很善良兼热情不过是内向的哩
Smiley

其实我是害羞性格 所以对陌生人会比较不多话
再加上
我喜欢比较重口味的眼妆 我是深色眼影粉丝
这会让人看起来
我是很 '冷' 的哦
Smiley

今天改改我惯用的一些 '指定' 眼妆产品
眼神是看起来和蔼多了

我很少用浅金色当主角
今天用它当主色
再用浅褐色在眼尾眼褶弄点 shadow
眼线也改用褐色
我觉得眼神看起来和蔼可亲多了
是吧?
Smiley




虽然说要尽量化个比较低调的妆
是假睫毛粉丝的我
假睫毛还是不可以避免的
选了一副长短和我真睫毛差不多同长度的
来增加眼睛的吸睛力
Smiley

离题的讲讲我的嘴唇
喜欢它像是 strawberry stain 的颜色
我没上 lip color
这就是我原本的唇色
我只是用了最近我喜欢的玫瑰 lip balm
很滋润哦!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