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Oct 11, 2010


喜欢玩车的小孩


今天带小瓜去逛逛
他在一家婴儿专卖店
一直说要玩那些婴儿玩具
我对他说
Mama: 宝贝, you are way too old for these. These are for babies!

过后
我在另外一家小孩专卖店买东西
他很没有耐性的
不让我听售货员给我做产品解释
结果他对我说
宝贝: Mama, this is for baby
mama: Smiley Smiley


*************************************************************


吃晚餐的时候
我问他要不要吃点蛋?
他对我说
宝贝: sure
Mama: Smiley


下次我想对小瓜讲些什么
我需要想清楚过滤过滤了


*************************************************************


小瓜对我每天给他配的穿搭
都不会很多的意见
唯独是睡衣
他意见很多哦
每晚都要稍微讨价还价个几下
他才满意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