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Oct 08, 2010

一早
小瓜就醒来在客厅玩
天色暗暗的
还有点毛毛雨
我呢
继续在赖床
这种天气
也太好睡了吧

过一下子
小瓜跑进房间
手上拿着玩具
放到我头上
对我说

小瓜 : mama, raining, ambela ( aka umbrella)

mama : Smiley Smiley



原来
他怕下雨天
我会被淋湿
所以给我弄把雨伞

宝贝 boy Smiley


***********************************************************************


小瓜拿着故事书跟阿公讲

小瓜: This is a book

然后拿给我

小瓜: mama you read

mama : Smiley


***********************************************************************

今晚
朗读故事书结束后
小瓜要我坐在他身边
他把故事书拿在手上
有一句没一句的把每页故事书
比手画脚的给我说故事
读到最后一页
还学我
'mama, do you like the story?'
然后关床桌灯
说 'mama, sleep tight!'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