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wink wink 睫毛

是的
我把它带回家了

全系列
它总共有8个款式
4款 上睫毛
4款 下睫毛
我多用上睫毛
所以只买上睫毛
虽然对它的下睫毛也有点动心

这4款上睫毛
都是前短后长的
非常不是我的茶
而且睫毛真的都是非常的长
我比较喜欢的是2号
这款也是前短后长
因为我的眼睛比较短
可以把整幅剪一半
前后分开来用
所以我才会考虑入手
Before
After
今天是用 MJ 的眼影盘 BR 355 很漂亮的颜色我很喜欢 Smiley

刚刚戴上后
我的第一个感觉是
好 over 哦
SmileySmiley
不是很习惯
假睫毛很 '存在' 的感觉

不过后来
把整个妆都化好后
我是觉得还好啦
眼睛近看有点娃娃 look
我想假如加戴角膜变色会更像



我个人是觉得
这幅睫毛 (后半段)
(它的前半段还相当自然的)
非常的娃娃 look
是有点夸张
要戴好这幅睫毛
感觉要好看和不做作
真的是需要化个全妆
整体打扮要稍微配合做点打扮
而且不太适合白天用
除非你喜欢娃娃似的眼睛


我比较喜欢
看似天生丽质拥有纤长浓密睫毛深邃双眼的样子Smiley
但其实是利用假睫毛假扮天生丽质Smiley

但是
这副睫毛
一眼就会被看穿在戴睫毛
还是因为我不习惯这个 look
很不习惯
眼睛近看太可爱
我都走名媛风啊 Smiley
Smiley 自恋 ing
是眼妆太清淡了?
是技术的问题 ? SmileySmileySmiley
让我再练习多几次
Smiley

But, this is not the end yet! Smiley
这对有时候
有派对而且想走辣妹风的我 Smiley
化个迷朦烟熏妆
再戴上它
一定会很迷人哦 Smiley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