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New hobby!

续假睫毛风后
朋友圈里
最近在吹手作风
我也很跟风的做起手作来了 Smiley
明明知道这门我真的是很不行就是硬要试

最近的小老板很哈巴士
上星期
我们单单在山上就坐了好几趟的巴士
所以妈妈我就给他做辆巴士 (它本是个纸巾套)



我给自己的评语是
真的是找不到一个形容词来形容
手工是差和粗糙到一个不行 Smiley
不过我的 best supporter ( 在他未来找到女朋友前, 在他的心目中, 我是 THE ONE
很爱我的爱心巴士
因为这是他妈妈 - 我特别的给他缝的 Smiley



这是我在大创百货买的 felt kit
对我这新手来说
It helps a lot!!
所有东西步骤解说都已经准备好
我只需要剪一小部份配件再缝好
就好咯
我还有一包化妆包的 felt kit
迟 一些再缝
手工真的是还相当 fun 相当好玩的
不过我粗手粗脚的
还是欣赏别人佳作好了 Smiley

对我来讲
手工是一项需要耐心和耐性的兴趣
它真的会让你全心全意
集中力量和注意力
完成你的作品
当作品完工的那一瞬间
那满足感是无法形容的

昨天傍晚
我一直分心
我一面缝一面在心慌
一面想赶紧把它缝好
也不懂在紧张慌些什么
后来我保留在睡前才继续把它缝好
睡前是我比较放松的时候
缝起手工作品来
才不会一直想快快缝好


**********************************************************************



大创百货的假睫毛
感觉也很不错
而且很便宜


**********************************************************************


无题


傍晚前
窗外还是雾雾的

一入夜

旅馆窗外的夜景
还不错的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