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Dream Car

老实讲
我没有什么 dream car 的 list
虽然是有喜欢的车款啦
不过是还没到非要买不可的地步
早在我怀孕前
老公想帮我换车
有问过我
喜欢哪一架?

结果我的 final decision 是
在几部欧洲车中
我挑了现在的日本车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我只是觉得
每天买菜载小孩
有车代步已经很好了
而且现在的社会
还是保守低调小心点比较好

今晚
老公又来问我喜欢哪架车了

哈哈
老公我现在喜欢这架

网上找的照片

但是
小瓜 car seat 放哪里啊?
还是选回4门车好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