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又是试用假睫毛

网友 wc9 说在 Sasa 买到假睫毛
周末的时候
带小瓜去商场吃饭
很自然的就往 sasa 走

我买的是直线条款式
肉眼看
我的第一感觉是好假哦
试用后再说


试戴后
我还相当满意的
用前看是很假
不过
加点眼妆眼线
感觉还相当不错的




它非常便宜哦
现在在特特惠
两双RM 10

假如要挑缺点
我觉得是它太长了
对短眼睛的我来说
要修剪后才用
不过我的每对假睫毛
都是修剪后才用
所以我觉得这还好啦

这对我可以一剪成二
后半段比较长的
可以日常用
前半段比较短的
我会再找个机会用
因为我的真睫毛
还比它长呢
哈哈

还有哦
它的梗是白色的
要补上眼线才不会怪怪

当时我是在找 Dolly Wink
不过它现有的货都是眼尾加长款
我不太喜欢眼尾加长款
而且因为是热卖品
款式不完整

我再跑别家 sasa找找看
Smiley

2 个鼓励:

晶晶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这两张照片的假睫毛是戴在眼睑里面的吗?看起来很自然!

mamaceo said... Reply to comment

@晶晶



这方法都非常自然 look 的
;)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