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原来雾面也很美




前几天
走过 Shu
看到它家的泡沫底妆出新配方
反正我在消磨时间
所以
也去看看

新配方很不错哦
比较高的防晒系数
比较容易使用的新包装
更保湿
更重要的是
比较便宜了
其他的功能
如 coverage啦 minimize pores什么的啦
我是觉得
还好啦
这次
还是和以前一样
有粉红和肉色

以前的配方
我是选用肉色
这次新的配方
我买的是粉红色
也讲不出什么特别原因
为什么选粉红色
粉红色肉色
试在我脸上
都差不多一样的感觉
就可能
我比较喜欢粉红色吧

柜姐在帮我试底妆的时候
可以近距离的看清楚她的眼妆
好漂亮
她告诉我说
因为公司在 promote 底妆产品
所以大家工作人员的眼妆
都会用雾面大地色
她提议帮忙我试眼妆
我也很乐意的 say OK
结果
这一试
我就买了我很少会买的雾面眼影

隔天
自己在家试用
这才发现
雾面眼影也是可以媲美闪亮眼影
只是闪亮眼影比较不容易出错
也比较容易 blend well

出门后回到家
发现原来
大地色雾面眼影
比较适合我
不会太 high profile
只是适当的点缀眼神
让样子看起来比较精神点的
看起来好自然
假如要重口味的话
把深色加重
加眼线假睫毛
也是会一样的好看

*******************************************************************



今天
到指甲沙龙报到
原来沙龙来了两个缅甸的美甲师
虽然语言不通
不过
她们可以明白点英文
所以我们也可以稍微的交流

她们服务很细心
虽然动作是比较粗鲁点
不过
我还算满意哦

3 个鼓励:

Eugein said... Reply to comment

你的法式指甲很好看~雾面颜色其实比较自然,只不过真的不好掌握,需要点耐心。要快速上好雾面颜色的眼影,技巧也挺讲究的吧~

晶晶 said... Reply to comment

很喜欢你的法式指甲,我大概不会去沙龙弄吧?因为要用手洗衣服:( 弄了也是白费而已……

http://homemomceo.blogspot.com/ said... Reply to comment

Eugein
法式是我唯一的最爱 :)
不过 hor
烦恼的是
擦的甲油几天就7剥8落的 :(
下次想试acrylic或 french tip
不过我喜欢的长度
做acrylic或 french tip又有点那个浪费 ;(
对咯
雾面颜色是真的比较难掌握
我乱来的
还好效果还不太差
不过
还是需要多多练习 la :)

晶晶
谢谢你哦
我也是很爱法式
不过
我不是那些在家坐什么都不用做的啦
我也是在家小孩家务一脚踢的 :(
没几天也是弄花了
所以下次想试acrylic或 french tip
看可以耐多久
hoho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