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Posietint

我还相当害怕去 Benefit Cosmetic counter。 每次都是去看一样产品,不过带回几样产品。 是 SA 太厉害推销它的产品, 还是产品本身就那么的 speak for itself呢? 嗯,都是啦!这回, 我对自己说,只是看那个想看的。 不过, 我还是有再看多几样产品啦!


Posietint Poppy-pink tinted lip & cheek stain

这 Posietint, 就象它 website 所说的很 Poppy-pink。 是个很粉红的颜色。质地有点象 gel-to-liquid。容易使用,相当快干, 不过又不会让皮肤变得干巴巴的。 用后, 面颊是很自然红晕的感觉。
我是在上粉底后再点1-2点在面颊,然后快手把它伸展开.

我之前是在用 Benetint, 来做个比较吧!
颜色: 2者的都是很自然的颜色。 不过, Benetint 假如没画好, 会看到画痕
快干: Benetint 会比较快干
用后再上 blusher: 这是我的习惯, 所以我还是会这样做。不过, 我发现,Posietint 伸展开后, 颜色会比较平滑, 可能是它是 gel-to-liquid 质地吧!
价钱: 应该是一样吧! Benetint 我用了快1年半还没有用完。 单价买是会感觉贵, 不过长期算下来, 真的是很值回票价.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