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Lunasol WATER CREAM FOUNDATION

新欢:
对底妆产品, 我一向来是没有什么研究的。 我都是上了基础保养品, 就直接上 cream compact 的。 是最近, 在电视节目看到了著名的化妆师在介绍底妆产品, 让我也心痒痒的要试试了。 我选择的是一向来以底妆产品闻名的牌子, Lunasol, 下手, 在柜台A 了一些样本。 不试还好, 试了我真想即刻买瓶来用。 我是配合SA 给我的 makeup base 一起用。

Photobucket
WATER CREAM FOUNDATION

Photobucket
CREAMY MAKEUP BASE

用后觉得:
应该遮掉的地方, 全都遮了。 皮肤看起来就象天生是好气色, 很透很自然的感觉. 一整天下来 (超过10个小时) ,不会出很多油, 脸色也还很健康气色的感觉。都不需要如何大补妆,就用一些蜜粉扑在 T-zone 就 ok 啦。 不会过油或过干。很容易推。 重点是, 一次只需要一点点, 就可以用全脸。非常适合裸妆用. 喜欢ing!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