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真人表演

小老板最近不会再去上课了。 一来是, 我们的时间表, 真的是很不稳定, 时而在这里, 时而在那里。 二来是, 我懒惰了。

我决定自己来当老师。 做了好几套儿歌闪卡给小老板。 他好爱好爱。 他从来没有静静的坐着看过我精心给他挑选的儿童VCD。 不过, 这次他坐着, 乖乖的看我表演, 而且还会要求 encore。 哈。。原来, 他喜欢真人表演。 我的真人表演, 真的很有效, 这几天, 可以感觉到,他进步神速哦。

今天, 他点着他的枕套上的星星说,star 。 还点着 mailer 的车 logo (lg 车的 logo), 说爸爸。我可没有教过他这些哦!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