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妈妈的病

我好压力啊。。妈妈的病都好一阵子了还是不能好。 她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医生看了
西医看了
中医也看了
土医, 问神, 抓鬼, 做法事, bomoh, siam bomoh 。。。什么可以用的, 我们懂的方法都用完了。。还是不行。
每天看她人都好好的, 不过, 她就是说她不舒服。。
全部医生医院的报告, 都说她是十分健康的

憂鬱症真是好可怕。。。去看心里医生, 她说他不厉害又贵她不去
长在家, 她说很无聊, 没有朋友
叫她去找朋友, 她说那些不是真心的朋友
那, 来跟我住, 她说我家没有她认识的朋友, 会显
那去哥哥家住, 她说不好意思, 会让亲家笑
那, 去逛街, 她说没有力走, 那, 坐轮椅, 我推她走, 她说有手有脚坐轮椅很难看
ok,那, 去吃她喜欢吃的东西, 她说不可以, 她身体热底, 不可以乱吃东西。
那, 吃煮的, 她说胃口不好, 吃什么也没有味道
那, 买面包给她吃, 她说, 每天吃面包, 吃到怕
那吃燕麦, 她说没有味道, 好, 那买很香的燕麦粉让她一起掺和喝。 她放着, 动也不动。。。
神说多听念经文, 她说她没有力念
好那, 用听的, 她说听了想睡, 然后又不可以走来走去
好, 那用看的, 她说看的不行, 看的眼睛会累
她说晚上睡不着, 好, 买睡觉 CD 让你听听, 试看可以睡睡吗, 她说很吵
好, 那看看电视再睡。。她说电视看了电视眼睛会累
好, 那去唱歌, 她说她没有精力唱
那, 用听的, 她念, 好想唱歌

到底怎样做, 妈妈会比较舒服。。有时候,不是我不了解她的感觉, 不过, 她就是一点战胜自己情况的意志力都没有了。 我真的是感觉好无助。。。最可怜的是我爸爸。。。他照顾妈妈的病好久好久了. 妈妈每天都念他和他说消及的话。。。我懂, 他也是很辛苦! 他说, 妈妈这个情况, 我们只可以容忍她。 不过, 我懂这不是办法。

神啊。。。求求我吧! 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好?
我和哥哥真的不懂应该如何安慰她才好。。。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